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北藝風○北藝風說明會提供之:營運計畫書撰寫說明、財務報表和講義。

【營運計畫書說明】http://kdarts.tnua.edu.tw/0513plan.doc

【參考表格】財務報表請下載 http://kdarts.tnua.edu.tw/0513.xls

財務補充說明:
折舊費用已經修正為六萬元限度還有如果可以用超過兩年的即使小於六萬元還是要列為資產不可以列為費用。
1.如果是非製造業但是特別為專案花的成本,並非定期性的.那要把這個成本放在營業成本裡面,比如說有製作費或是道具專門為這個專案而做的 。
2.營利事業修繕或購置固定資產,其耐用年限不及二年,或其耐用年限超過二年,而支出金額不超過新台幣六萬元者,得以其成本列為當年度費用。但整批購置大量器具,每件金額雖未超過新台幣六萬元,其耐用年限超過二年者,仍應列作資本支出。

【講義】 財務講義請下載 http://kdarts.tnua.edu.tw/0513.do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