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概念店●阿公可以立刻當YouTube製片!?


感謝大家對於飛行貓創意社簡易影像剪接講座的熱烈報名!

就先來跟大家分享白羊老師教學的學生學習成果與心得吧!

馬路國王作者 推薦語
====================

98年9月9日,第一次接觸胡老師內湖社大影像剪輯的課,98年11月7日,第一次在YouTube申請成為會員,當天,就開始讓新出爐的“馬路國王”PO上網接受萬民的歡呼!
胡老師今年新書“阿嬤也能當YouTube導演”,書名頂讓我不爽的,為什麼不叫“阿公可以立刻當YouTube製片”?
胡老師廣博細膩和諧可親的教學,並不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他的“因材啟發”和“推波激勵”才是我努力嘗試創作發電機的最大動力。
99年新的學期,我已報名回鍋做一名“影像剪輯初級班”的油條,就算我不可能成為另一隻白羊,我也要搞清楚,要長出多少根鬍子的皓翔,才能進化成白羊!

攝影蛹兵 錫鴻




課後感想
====================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而言,唯有不斷學習才能跟上社會的脈動。
很高興有機會能修白羊老師的課,讓我更能如魚得水,讓我編修照片和製作影片更精采和生動。


彩玉 金融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