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育成中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98年度「創業競賽事業輔導」計畫

一、目的
本計畫目的在於建立創意、創新與創業系統化輔導機制,提供自案源篩選、訓練、輔導、諮詢至媒介創投與創業等新事業輔導加值服務,藉此催生更多具高經濟價值之新創企業與新事業,並投入市場成為中小企業的生力軍。
二、活動說明:
本計畫舉辦之活動,依活動參與對象與內容規劃,區分為二類:『共識營』與『加值營』
1.共識營主要內容為:
通識引導課程,包括溝通技巧、激發潛能、目標設定、組織策略、建立社會責任、領導風範等,提升個人內在能力,建立創業自信。
時間:6月~8月

2.加值營主要內容為:
包括創意思考、研發管理、智慧財產權、市場分析、新事業發展等領域,進行特色加值,並提升創業競爭能力。
時間:7月~9月

三、深度輔導:
透過內部專家顧問,依據競賽團隊參與合作加值活動之成果發表,篩選出適合進行診斷輔導之個案,並依創業團隊輔導需求,派專家顧問進行深度輔導。
時間:7月~11月
(若通過篩選到最後30個團隊,會給予每個團隊30個小時的深度輔導。其他參與本計畫活動的團隊,若有需要,也可參加一次2小時的深度輔導。)

四、參與本計畫之團隊需繳交資料:
活動前:1.D01智財同意書2.D02輔導服務申請表3.營運計畫書(創業計畫構想書)
活動後:1.D03創業適性調查表2.D04滿意度調查表

五、注意事項
1.務必確定團隊資料的完整性及正確性。
2.相關表單必須請團隊填寫完整,以利之後為團隊安排課程及輔導。
3.此計畫活動歡迎任何有意願創業之團隊共同參與,不限98年度之競賽團隊,若有過去參賽,目前有創業意願且尚未創業之團隊也歡迎推薦至本計畫,參與相關活動。

相關文件下載:

【98年「創業競賽事業化輔導」計畫】

【輔導服務申請表】

【智慧財產權使用授權同意書】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
可電28938133找戴小姐或吳小姐

E-MAIL:hsiuying@kdarts.tnua.edu.twwuneo@ccnia.tnua.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