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育成中心○「版圖影業」《秘密海》再創佳績,好評不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15 18:15:18)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在文建會的支持下,於民國97年9月成立「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以文化創意產業之發展為主軸,並以培育年輕藝術創業為目標。經過一年多以來的經營、輔導與篩選,現共有7組進駐團隊,日前甫摘下金穗獎「部落客達人推薦獎」之「版圖影業」便是其中一組創業團隊。

「版圖影業」核心成員皆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舉凡電視、電影、紀錄片,平面攝影、設計等皆有涉略,帶著從舞台表演所學轉戰影視媒體並累積經驗,再加上北藝風育成中心的輔導與協助,自民國98成立以來成績表現亮眼,首部電影短片《秘密海》即入圍2009台北電影節劇情短片,並於今年更再度獲得金穗獎的肯定;第二部短片《夢遊》則在參加2009「Fun攝北縣影片徵件」活動時,亦獲得「媒體票選獎」及「劇情類佳作」,今年亦將進行該短片之電影長片拍攝計畫。





「版圖影業」在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的輔導協助下,亦不忘回饋母校,提攜學弟妹(包括新生代電影演員莫子儀及電影《一頁台北》男主角姚淳耀等)。近期由教育部「U- START」所委託拍攝之創業廣告短片,劇中演員亦皆為母校師生等擔任,從前製編劇、拍攝及後置剪接,皆一手包辦;目前已拍攝完成五部,官網影片點閱率更曾創下當日4萬人次瀏覽,表現接二獲得肯定,連資深媒體人也相當看好其作品,在國片景氣復甦的現階,期待「版圖影業」在育成中心完整的輔導機制下有更好的表現及作品,並在未來國片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教育部「U-START」委託拍攝之創業短片瀏覽:
http://ustart2009.blogspot.com/



圖說:「版圖影業」及《秘密海》劇中主角等參加「金穗獎」頒獎,左起許懷民(版)、莫子儀(演)、姚淳耀(演)、陳育霖(版)、施名帥(演)、林宗儒(版)

訊息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聞原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5/5/22387.html

1 則留言:

提到...

謝謝朋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