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7/10.11.17.18大師工作坊─迎接創業時代


(點圖進入報名表下載頁面)

迎接創業時代 『說一個遠大的理想給對方聽。』蘋果電腦的創辦人賈柏斯(Steve Jobs)

有著創業熱忱的年輕人,卻常在與人的談判上,難去將自己的創意或作(商)品完整呈現。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主要以輔導年輕藝術家微型創業為主,並致力培育文創經紀人才,希望透過工作坊的舉辦,提供務實的訓練,透過學習表達、實際體驗身體語彙,與聲音傳達的能量及創業的成功案例分享,增強大家的『表達』與『說話』能力,站穩創業的第一步,往創業的路持續前進。

對象:招募校內外對於藝術創業有熱情者並勇於表達自己者。

擬邀請:李取中(大誌雜誌創辦人)、蔣顯斌(CNEX創辦人)、劉慶聰(研華科技基金會策略長)、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阿之寶手創館、點石設計有限公司、WOWGOTU、Miracle*Art space、水越設計、薰衣草森林、五四愛情學苑等進行演講或創業甘苦分享。

活動洽詢專線:02-2893-8130 吳嘉恬助理

沒有留言: